当前位置: 首页 >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> 于海亭
于海亭

于海亭

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二级乙等
所在科室: 精神病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于海亭,男,主任医师,河南省精神病专业委员会委员,郑州市医学会常务理事,郑州市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。从事精神科临床工作30余年,具有较系统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,擅于采用中西医结合的诊疗方法解决疑难病例,曾从师于中国著名精神病学家罗和春教授,学术造诣进一步提高。先后发表国内及省级论文、专著数十篇,多次获得省科技进步奖。专科优势:各类神经、精神疾病及常见内科疾病,如精神分裂症、抑郁症、强迫症、焦虑症、头痛失眠等。
于海亭,男,主任医师,河南省精神病专业委员会委员,郑州市医学会常务理事,郑州市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。从事精神科临床工作30余年,具有较系统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,擅于采用中西医结合的诊疗方法解决疑难病例,曾从师于中国著名精神病学家罗和春教授,学术造诣进一步提高。先后发表国内及省级论文、专著数十篇,多次获得省科技进步奖。专科优势:各类神经、精神疾病及常见内科疾病,如精神分裂症、抑郁症、强迫症、焦虑症、头痛失眠等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各类神经、精神疾病及常见内科疾病,如精神分裂症、抑郁症、强迫症、焦虑症、头痛失眠等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