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> 张中发
张中发

张中发

副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二级乙等
所在科室: 精神病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张中发,男,副主任医师,2000年到北大六院进修中西医结合,师从我国著名精神病学家罗和春教授,深得老师诊治用药之精髓,并在老师指导下完成国内论文三篇。对在中西医结合治疗神经症、精神分裂症、情感性精神病等领域的前沿理论和科研成果做了临床验证和总结。结业归来后,以自己的临床心得,用药体会,调查随访的资料为基础;以互相促进、互相交流、经验共享的理念为导向;又先后撰写论文十余篇,著《抑郁症治疗》专著一部。专科优势: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神经症、精神分裂症、情感性精神病等,尤其在抑郁症诊断、用药、预防上有较深的研究。
张中发,男,副主任医师,2000年到北大六院进修中西医结合,师从我国著名精神病学家罗和春教授,深得老师诊治用药之精髓,并在老师指导下完成国内论文三篇。对在中西医结合治疗神经症、精神分裂症、情感性精神病等领域的前沿理论和科研成果做了临床验证和总结。结业归来后,以自己的临床心得,用药体会,调查随访的资料为基础;以互相促进、互相交流、经验共享的理念为导向;又先后撰写论文十余篇,著《抑郁症治疗》专著一部。专科优势: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神经症、精神分裂症、情感性精神病等,尤其在抑郁症诊断、用药、预防上有较深的研究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神经症、精神分裂症、情感性精神病等,尤其在抑郁症诊断、用药、预防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