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> 赵声祥
赵声祥

赵声祥

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二级乙等
所在科室: 精神病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赵声祥,男,主任医师,63年毕业于新乡医学院医疗专业。从事精神、神经病学专业40余年,是我省著名精神病学专家。曾在华西医科大学深造两年精神科和神经内科,长期担任过精神神经科及司法精神病学的教学工作。先后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,曾于2003年参加德国科隆世界医学论坛学术会议,论文在大会上宣读并荣获三等奖。多次应邀到全省各地进行讲学,深受同道们的好评。专科优势:各种脑器质精神障碍、精神分裂症、情感障碍、神经症、心理障碍和儿童行为问题及神经内科疾病。
赵声祥,男,主任医师,63年毕业于新乡医学院医疗专业。从事精神、神经病学专业40余年,是我省著名精神病学专家。曾在华西医科大学深造两年精神科和神经内科,长期担任过精神神经科及司法精神病学的教学工作。先后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,曾于2003年参加德国科隆世界医学论坛学术会议,论文在大会上宣读并荣获三等奖。多次应邀到全省各地进行讲学,深受同道们的好评。专科优势:各种脑器质精神障碍、精神分裂症、情感障碍、神经症、心理障碍和儿童行为问题及神经内科疾病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各种脑器质精神障碍、精神分裂症、情感障碍、神经症、心理障碍和儿童行为问题及神经内科疾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