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> 付慧鹏
付慧鹏

付慧鹏

主治医师
所在医院: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二级乙等
所在科室: 精神病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付慧鹏,男,主治医师,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。从事精神科临床工作十余年,对精神科疾病的诊治具有较丰富的经验。曾在华西医科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深造学习,主要研究睡眠的机理及睡眠障碍的治疗。在美国纽约州立精神卫生中心进修半年,研究抑郁症及青少年教育问题。先后在省级以上杂志发表专业论文数篇。专科优势:失眠症、抑郁症、青少年教育指导、精神分裂症、心理咨询等。
付慧鹏,男,主治医师,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。从事精神科临床工作十余年,对精神科疾病的诊治具有较丰富的经验。曾在华西医科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深造学习,主要研究睡眠的机理及睡眠障碍的治疗。在美国纽约州立精神卫生中心进修半年,研究抑郁症及青少年教育问题。先后在省级以上杂志发表专业论文数篇。专科优势:失眠症、抑郁症、青少年教育指导、精神分裂症、心理咨询等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失眠症、抑郁症、青少年教育指导、精神分裂症、心理咨询等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